记性实在差

关于

早前的抓捕梗,风头过了贴上来

锤哥,此次阿斯加德市扫黄打非组的组长,天天跨省在外面逮人也不着家,抓的写手画手把牢房塞的满满的。

这群人在牢房里天天掐CP,一到放风的时候就更不得了,使出吃奶的劲儿对掐,最后都动起手了,谁也别来劝,劝也没用,狱警来照样一通掐。

这天新关进来一个人据说是专写兄弟年下的巨巨。巨巨待遇就是不一样,一人一个单间,他妈妈还托人送了日用品进来,连狱警都对他毕恭毕敬的。大家都看着说这不科学呀,这巨巨是谁呀?来监狱度假找灵感的吧。

巨巨是写高耻度文挖坑不填被人举报的,结果一查IP不得了,居然是前警察署长奥丁家的。

调查人员跑到家里搜证据,一打开文档,嚯!看看这都是些神马名字《哥哥别跑》《来自弟弟的惩罚》《调教哥哥》《虐恋情深之君临天下》……etc

老爷子奥丁恰巧在家,当时那脸色就一阵红一阵绿一阵白一阵黑,恨不得当年负伤能把他两只眼睛都戳瞎了。

基弟倒是不当回事,爽快的一口认了【没错我写的,咋地吧?我高兴我乐意,写写怎么了?】

可怜母亲福瑞嘉赶忙跑出来求情【你们看我儿子还小,不太懂事,但他哥哥索尔是你们同事呢,看在他哥哥的面子上能不能……】

办案人员也没辙,转头问老爷子【您看这……】

奥丁一瞬间好像老了十岁,颤巍巍手一挥【你们就当他自首了吧……只是千万别留案底。】

话说锤哥在外奔波数日,前脚刚踏进家门,后脚他母亲就赶忙跑出来拉着长子的胳膊抹泪儿【儿子诶!出大事儿了!你同事把你弟弟给抓走了,你爸也不知道拦着就知道自己一人在那儿憋气,这可怎么办哟……】

索尔一听立马脚不沾地就跑单位去了。 

到了单位,正巧碰上老熟人当班。托尼靠办公桌上一边翻着书一边发出啧啧的声音。

锤哥见到是他赶紧跑过来问【我弟犯什么事儿?怎么就被抓进来了?】

托尼迅速把赃物往身后老好人史蒂夫怀里一塞,史蒂夫就像被烫到一样把书赶紧塞抽屉里。

托尼示意锤哥冷静【你那弟弟啊传播色情,写的那些个小黄文连我这种久经沙场的都叹为观止,问问他还理直气壮的嘞。】

锤哥不信【我弟从小会写文章是没错,但那都是文艺范儿的!还拿过市里作文比赛大奖的!他长那么大都没把女生往家带过,你们别瞎说!证据呢?】

托尼瞄了眼史蒂夫,史蒂夫接过话茬【你爸妈没跟你说当时情况么?】

锤哥说当他回到家老爷子已经气的说不出话了,老妈一直哭着叨叨具体怎么回事也没提。

史蒂夫面色复杂的看了他一眼【是朋友我才劝你一句,最好还是别知道。】可锤哥执意要看。

此时托尼在一边说起了风凉话【行啊,他要看就给他看呗,你还别说,拿过奖的就是不一样,写的真不错。】

史蒂夫为难了半晌,挑了一本名字看上去没那么煽动性的给锤哥看,锤哥抽过书翻了翻,没两页脸脖子都红了,基弟直接就用他两名字的近似音给主角起的名,那耻度惊的他手心全都是汗。 

托尼带锤哥去牢房的路上一直劝他【老署长的面子我们是一定会给的,他在里面不会受什么委屈,待遇好着呢。等会进去见到你弟好好说说他,拿你妈妈的话说你弟还小,不懂事呢。】 

等停门口一看,好嘛,基弟半靠床上喝着咖啡看书呢。看到锤哥来了还挺高兴的打招呼【哎哟哥,你想着来看我啦。】

锤哥那叫一个气【我一天到晚在外忙着扫黄,你在家写的那些都叫什么?!】

基弟说【我就对生活做了下艺术加工,正巧大家也都挺爱看的,于是就好心分享了。】

旁边牢房的这时也都闻风过来拼命凑近铁门看热闹。

【巨巨书里的原型啊!】【真身啊!圆满啦!】【这牢饭喷喷香!】【进来以后没想到还能有这等福利啊!】【主角之一看样子还是这次扫黄的行动人员,信息量略大!】【只恨监狱没网络,忍不住就想点32个赞!】

尖叫的,起哄的,说要跟随巨巨的络绎不绝,狱警只能用警棍敲敲铁杠子叫他们全都退回去,底下一阵热烈的讨论,赶紧脑补起来。

锤哥回去时一路被指指点点。【这个人就是那个托尔。】【那奥丁森的原型也是他咯?】【哦哦好萌!】之类的声音不绝于耳。 

探监结束后,基弟意识到挖坑不填危害多多,于是决定洗心革面开始填土,在监狱里攒人品。写完之后附带深情并茂朗诵一遍,无偿的给狱友带来至高的精神食粮。 


评论(5)
热度(46)

© 来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