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性实在差

关于

对题

洛基一手支着脑袋一手转着笔对着眼前的数学题心猿意马。

假设:已知XX为A,OO为B,在%*&%(*&的条件下,如何才能&)()——*……


艹他的!他在心里一通乱骂将笔往前一扔。
那支笔划过一个漂亮的弧线砸在了坐在他前面奋笔疾书的托尼史塔克身上反弹回来。要不是正在考试中,他相信前面那矮个必然要转过身跳起来 跟他理论。


在考试中任谁莫名被后面的人砸了一下心情都不会太好,不过托尼考的很顺利,再想到对方平日可怜的数学成绩竟然生出了一丝丝的同情,最后只是发出了呵的一声嗤笑。


洛基默默的捡回笔在演算纸背面做着最后的验算,可在这些数学题把他的脑子再一次搅成浆糊前,大脑皮层已经开始寻找找起了其他的刺激,比如关于索尔的事。


假设:已知索尔和洛基对彼此有水准以上的好感。
【他在两人的名字之后画了颗心。】
在对方缺根筋意识不到这感情意味着什么,而自己又不敢冒然摊牌以免失去他的情况下。
【在索尔的名字上画上一串问号,在自己的名字旁写下了一些意义不明的不等式符号。】
如何才能让对方意识到?
【最后在两个名字间用充要条件符号连接。】


没等到他想明白考试结束的铃声就想起了,试卷和演算纸被前座的数学课代表一并收走。这让回过神的洛基有些心慌,诚然这次的数学又考砸了,但令人更在意的是演算纸背面的两颗心,他再次在内心深处深深的问候了一下数学和索尔。两者的存在似乎都是为了折磨他且不可避免。


与其他被折磨到生不如死的同学不同,数学课代表托尼满面春风,他似乎意犹未尽,一屁股坐上了洛基的课桌,手里挥舞着小半张演算纸。
“别这么丧气嘛,来,我给你对对答案?”好心获得了洛基的一个白眼,托尼只是笑笑,“让我来看看让我们的语课代如此抓狂的题目究竟是有多难。”洛基这才惊恐的发现那是他的演算纸!


好在托尼没有读题的习惯,不然洛基非得跟他拼命。看完后他似笑非笑的嚯了一声,耸了耸肩表示为难:“这还真是个问题。”
“那就还给我!”洛基的坏情绪面临爆发的边缘 。


“索尔!”面对伺机扑上来抢纸的洛基,托尼先发制人,名字出口的一霎那,洛基就像被按了某个暂停开关。
坐在教室另一头的索尔回过头来,身手矫捷的体育课代表一把抄住托尼迎面扔来的纸团。
“nice shot!”托尼欢呼,“洛基要跟你对个题。”
至于之后对题的两人为何脸红的像猴子屁股,有没有答案,托尼摊了摊手表示反正他给了公式了。 

评论(2)
热度(30)

© 来福 | Powered by LOFTER